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垚臻到白云校区实验室调研
2017-11-03 16:11  

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在党政办主任陈志强、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园艺园林党总支书记陈晓玲等陪同下,到白云校区实验楼B栋进行调研。

宋垚臻书记察看了农业与生物学院实验创新中心及园艺园林学院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各实验室的使用功能及仪器设备运行状况。期间,宋书记还深入到实验课堂,与任课教师及上实验课的学生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对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宋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实验室建设应做到功能明确、设施齐备,学校将尽最大的能力确保本科实验实践教学的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资产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
    学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