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技术培训会
2018-09-07 17:2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实验室安全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开学后实验室安全工作, 96日下午,我处在教学楼308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技术培训会议。设备处长尹国强,副处长吴建忠、何文峰,实验室管理科、设备管理科全体干部,实验室主任、实验员、科研团队及相关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0913170130.jpg

 

惠州东江威立雅公司的余工对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实验废弃物收集整理运输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耐心的回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

 

QQ图片20180913170701.jpg

 

尹国强处长介绍了我校实验室现状,通报了实验室废弃物处理情况,要求参会的全体实验人员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细致、准确的完成实验室工作,增强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安全意识。

QQ图片20180913170141.jpg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资产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
    学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