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廉政工作 
 支部动态 
 工会生活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情况小结
2018-12-05 09:0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仲党字[2018]90号)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吃透精神、领会内涵、务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现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提高认识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党委的要求,从政治高度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按要求组织职工进行学习。本支部把学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本月直到年底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和教职工政治学习之中。


二、精心组织,认真学习


1、10月29日,本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开展“同上一堂教育大会专题课”,支部书记吴建忠向本单位教职工做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讲。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彰显了我们由“穷国办大教育”向“大国办强教育”的迈进。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在谈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强调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的大学生,是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教育者先受教育”,广大教师对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和塑造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我们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2、11月8日,我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以及对做好今后工作的思考。

3、11月29日上午,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教育教师们要坚守师德底线,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锤炼师德师风,培养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为学校做强做大做出贡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18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
    机关党字[2020]74关于党政办党支部...
    设备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