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科室职责 
 人员配置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 资产设备管理部于2022年成立,前身是学校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部分业务合并而来。它是负责学校资产、设备、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负责学校资产(含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管理、资产资源的优化与调配、资产报废处置等相关工作;负责制定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有关制度;负责实验室管理与统筹分配,实验室建设、运行与维护及安全管理;负责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类实验室评建工作;负责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采购计划、日常管理、开放服务等工作。下设综合科、实验室管理科、设备管理科、资产管理科、房产管理科。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