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廉政工作 
 支部动态 
 工会生活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设备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08:51  

111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吴建忠主持领学并讲话,全处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和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高校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工作的履职全过程,落实好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做到入脑入心,抓好贯彻做到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做到同心同行,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把对实验室安全及仪器设备管理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
    机关党字[2020]74关于党政办党支部...
    设备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