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廉政工作 
 支部动态 
 工会生活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2021-10-15 17:2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0月14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在英东楼407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尹国强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过程、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点要求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部分进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从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出发,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体系完备、博大精深的法治思想理论体系。在去年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我们党正式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并首次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发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中国“动员令”。


尹国强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及部门员工要持续学习,多思多想,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日常工作实践,有担当、有作为,合法合规创新开展工作,为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
    机关党字[2020]74关于党政办党支部...
    设备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
    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