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2018-09-05 16:05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组织进行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以各单位自查、学校抽查及课堂教学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9月3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副校长朱立学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指导和巡查。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宋垚臻书记、李海燕副书记对白云校区进行了巡视,程萍校长、朱立学副校长在海珠校区进行巡视,分别对教师教学状态、学生到课情况、课程安排情况及教学环境、设施等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各学院(部)、学生处及教务处组成多个检查小组巡查各教学楼,了解相关部门教学准备情况和师生上课情况,应对各种教学突发事件,确保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大部分教学单位非常重视开学准备工作,提醒教师做好教学准备等工作,教学运行规范。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前为开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准备,也对期初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提出了指导建议,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更好地为教学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资产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
    学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