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
2019-03-27 16:58  

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第一道防护栏,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办法》(仲设字〔20193 )的要求,我校于316日及32324日组织2018新生以及全体研究生共计5305集中参加了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

完善实验室安全平台建设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为此学校专门建设了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实验室通识安全、化学安全、仪器设备、消防类安全知识等几个类别的考试题库,对于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实验室安全规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的实施,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A3C07

尹国强处长及郑炎顺副处长巡视考场


2E170    281A6

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资产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
    学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资产设备管理部赴中山大学设备与实...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