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管理部赴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交流
2023-04-21 16:39  

4月20日,李永华部长率资产设备管理部一行8人赴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交流。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胡国庆、副处长王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永华部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我校实验室安全与建设、设备管理使用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和设备工作管理水平。

胡国庆处长对我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山大学实验室和设备的管理情况,并对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具体措施、实验室安全责任追究机制、管制类化学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设备购置论证及合同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就病原微生物分类和生物安全实验室分级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安全考核以及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共同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胡国庆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山大学测试中心。

最后,李永华部长对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开阔了思路、扩宽了视野,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加快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 相关资源
  •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
    资产设备管理部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资产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
    学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资产设备管理部赴中山大学设备与实...
  •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资产设备管理部 电话:86-020-89003073 
    地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